不逾南墙

应是天仙狂醉,乱把白云揉碎。
什么都是瞎写,当不得真。看得上谢谢认可,看不上不能骂我。

敢不敢爱我——婚后生活 (小番外)

   Kongphop觉得Arthit要管不住了,最近他忙着公司的年会,每天晚归回去Arthit都不在。要找这个机会管管他了,Kongphop暗自想。
   年关将近,Arthit的演出活动逐渐多了起来,两人住在一起每天见面的时间还不如跟公司助理见得多,Kongphop暗地里买了Arthit演唱会的票,准备去现场看一看他最近是怎么在外面不知检点的。
   “你今天真的不去看我演出?”
    “不去,公司有个大会要开。”
     “那行吧。”Arthit潇潇洒洒、心中窃喜,背着他的吉他一大早出了门。
     Kongphop坐在办公室里转钢笔,想着今早Arthit走的时候快要飘起来的背影,一阵咬牙切齿。这是,孩子养大了翅膀硬了想跑啊……
   再让你嘚瑟两个小时吧,Kongphop签完最后一份文件,离开了公司。
   晚上七点半,粉丝开始入场了。整个会馆开始预热,作为今年年底最后的一场演唱会,这次的火热程度更甚从前。
   Kongphop坐在车里看手机,司机扭过头问他:“快8点了,我们要进去吗?”
    “不急,最后五分钟再进也来得及。”
    Kongphop心里正在酝酿啊,自己待会要怎么给Arthit一个“惊喜”,让他知道知道男朋友的厉害。
   7点55了,Kongphop终于舍得进场了。化妆间还在准备的Arthit还正在和乐队成员讨论今晚去哪里庆祝,殊不知他家的男朋友已经坐在台下等他了。
   台上大屏幕在8点准时暗了下来,粉丝开始尖叫,Kongphop坐在第一排正中间很平静很平静,我不生气,都是女的,他喜欢男的,我不生气。
    Kongphop手中的手机都快被捏碎了,Arthit终于出现,解救了他的手机。
    尖叫声越来越大,一浪高过一浪,但是当Arthit兴高采烈地坐上椅子准备弹吉他时,笑容全凝结在了脸上。
    “你不是说不来吗?”他对着Kongphop挤眉弄眼。
    “骗你的,怎么样。”Kongphop回了他一个你拿我怎么办的表情,搞得Arthit整个人立马就怂了。
    本来说好第一首歌暖场,他唱的时候要送出自己戴的项链给一位幸运粉丝,现在正牌男友在了,他还敢吗?
    助理在台下对着Arthit不停示意,台上的成员也在小声提醒忘了互动,Arthit都回以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继续唱歌。
    搞什么?几个成员互相瞪眼,要不是还在表演,都快要去质问Arthit了。
    接下来的是首唱跳的歌曲,Arthit脱下了他的皮衣外套丢给了工作人员,Kongphop脸上的笑容是越来越灿烂了,Arthit一转身就感觉到了一股寒气。
    我能怎么办啊?他给了Kongphop一个憋嘴的表情,然后转身把已经解开的衬衣扣子扣上了。
    “Arthit今天感觉怪怪的。”
     “我也发现了,今天都没放电。”
     “对!说好的宠粉呢,你看他扣子,上一场都是解开的。”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后面粉丝的讨论悉数传入了Kongphop耳朵,听粉丝抱怨和委屈的声音,他心里……嗯,回去再说吧。
     好不容易挨到了退场换衣服,Arthit立马给Kongphop发了一条信息。
     “你能别再恶狠狠地盯着我吗?我感觉你要把我吃得渣都不剩。”
     “嗯,你猜对了。我就是让你灰飞烟灭。”
    Arthit再次上台的脸色更不好了,本来计划的矿泉水浇头也被他临时改成了变一个小魔术,旁边几个人终于忍不住了,在他旁边咬耳朵。
    “你今天怎么回事?”
      “看台下,你老板来了。”
     卧槽!几个人齐刷刷地瞪大了眼睛,然后装作没看见的移开了目光。
     “好自为之吧,兄弟。”
     演唱会并没有按照预定的轨道进行,但好歹还是让粉丝度过了一个最幸福的夜晚,最后一首歌的时间,全场大合唱的时候,Arthit看向了Kongphop。
     《不平凡的普通人》
     Kongphop终于有了整场第一个让Arthit不那么忐忑的笑容,主办方在他唱完之后上了台,拿过Arthit的话筒。
     “接下来,让我们有请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,也是Arthit他们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上台。”
     “卧槽,还有这个环节?”
       “你完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叫你不收敛吧……”
      乐队成员的奚落就在耳边,Arthit已经没办法思考了,直到Kongphop捧着一捧向日葵出现的时候,他才有了点还活在世上的感觉。
     刚开始,都是灵肉分离带来的错觉。都是错觉。
     Kongphop笑眯眯地递过花,看着Arthit收下。然后拿过话筒开始发言。
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Kongphop。谢谢大家对他们乐队的支持,我们公司将继续给他们提供最大的空间,一定不会让所有支持他们的人后悔。”
     演唱会落幕,Kongphop在人潮退尽的时候,在灯光关尽的时候,握住了Arthit的手。
    “不要以为唱首歌我就原谅你了。”
  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   “爱也没用。”
      “回去收拾你。”
    
   
  

评论(8)
热度(1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逾南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